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新视奇建筑材料公司

金刚砂耐磨料,快速修补料,高强无收缩灌浆料厂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金刚砂耐磨料的平整度要求
金刚砂耐磨料的平整度要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金刚砂耐磨料的平整度要求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3-23 18:4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
金刚砂耐磨料是由特殊耐磨骨料、高质量水泥、特殊添加剂等组成的地板材料,在我们的生活中被广泛使用。让我们来看看金刚砂耐磨料的平整度要求。
金刚砂耐磨料可分为灰色、红色、黄色、水泥色、绿色、蓝色等颜色。表面致密光滑,耐冲击,耐火,耐重压,不变色,耐污性强,耐磨性好,防滑性好。
材料施工中,需要在抹光机上安装圆盘,对混凝土进行整体打磨,并从四周向内逐渐抹平,以拉平和提升作用。混凝土的初凝时间应根据工作环境、气候和其他环境而定。一般底脚下沉不大于5mm,提浆铺设钻石沙地板耐磨材料。
金刚砂耐磨料的色调应分布均匀,表面色调一致,无明显色差。当地面平整度为2m英尺时,只允许偏差在4mm以内;而且成品地板七天后才能使用,正常养护28天后才能提高其强度。
综上所述,这是对金刚砂耐磨料平整度要求的介绍,希望能给你一些帮助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